忘羨

日和的桃源乡

   作者:龙瀓

   以下本文文案

   作为传说中妖怪们理想国——桃源乡的少主,从日轮中诞生的妖怪少女,元气温柔又可爱的小日和在婆婆失踪后,独自努力经营着幼年和婆婆一同在蜃气楼开设的一家名为‘晴雨’的温馨礼品屋。

然而……

——在蜃气楼商店街门口的海水栈桥边,捡到了一只重伤垂死的神明大人~!

惊吓,治疗,收留……然后~~超甜蜜的开始第一次恋爱~!

不仅与荒神大人一起移居到了人类世界的横滨开起‘晴雨’分店,又因为这样那样的意外事件从妖灵日和坊成长为神明日和姬,还接二连三在现世捡到一只又一只可爱的崽崽!

尽管还有敌人要去打败,尽管会遇到这样那样惊吓的小意外……但是对于元气满满的小太阳来说,只要桃源乡的大家还在、婆婆留下的礼品屋还在、笑笑闹闹的友人们还在、还有~最爱的神明大人还在~!每天都会是最棒的晴天!

属于小日和的晴雨礼品屋里,每天都是吵吵闹闹、忙忙碌碌、甜甜蜜蜜的超温馨日常~!

这就是——

“日和真正的桃源乡呀~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cp内定中也(if线荒吐神中也,不加入任何势力,中立善)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