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羨

不要在柯学世界搞经营

   作者:池田甜

   以下本文文案

   穿越这种事嘛,一回生二回熟
刚从流星街掉到米花町的时候,我是这么想的
面对和(脆)平(弱)的世界,还有武力值低下的普通人们,我决定洗心革面,重新做人!
但好人也是有脾气的,平均每天都要解决一个上门的犯人,我真的很苦恼
走开啊!你们这些该死的罪犯!

丹生未来,一个两度穿越的美少女
曾经的梦想是将父母留下的家庭餐厅开遍全国、走出国门、走向世界
但在一起又一起案件发生在自家餐厅后,她悟了:
邪恶的罪犯们,接受她爱的铁拳的制裁吧!

-小剧场-
丹生未来:不瞒你说,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方向
某卷毛酷哥:说人话
丹生未来:我又把劫匪打进医院了,快来接我!(理直气壮.jpg)

评论

热度(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