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羨

下山后我成为了团宠

   作者:枝眠困影

    以下本文文案

    被誉为大妖怪之一,固守一方的犬山之主。

因为非常在意百年前失信于他的人类,于是决定下山去找他们要个说法。

本想着下山找到人就立马回家,结果总有人冒出来要当他的爸爸??


在某天世界融合后,养崽代表人纷纷上桌争抢抚养权

赤组代表二把手:不好意思,这是我家的孩子,因为某些原因走丢了,现在我来接他回家了。

chuya:你搞错了吧?这是我家的孩子。

高专不良教师:你们才全都搞错了吧!这明明是我家孩子,已经上了户口本那种。

猎人协会代表:咦——可是他是从我肚子里出来的。

众人:???


养崽文,儿子世界第一可爱,种族狼妖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